筱公子吖

杂食党

【松降+警校组】be和he

·前几天抖音很火的be短句加上he短句

·有的片段cp向明显,有的是cb向

·ooc预警

·第一次尝试写be,只能写成这样了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e

开头:我喜欢你

结尾:“我也喜欢你”


我喜欢你

松田阵平郑重写下这四个字,然后撕掉这一页揉成团扔到一旁,而在他的周围已然有着许多纸团。松田揉搓着自己的头发,颓丧地趴在桌上。他究竟该怎么和金发混蛋说出那四个字,才不会显得他是去约架的。这一晚,松田思考了很久。

等松田再次睁眼时,却看见想了一整晚的人在帮他收拾地上的纸团。他下意识夺过降谷手中的垃圾桶,在对方疑惑的目光下,涨红着脸说自己会收拾。

多年后降谷穿戴严实来到墓园,今年和往年一样,一样要扫四座墓,一样要给四个抛下他离开的混蛋带伴手礼,不一样的是今年他带来了好消息——再过不久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来祭拜他们了。

沉默地站在原地良久后降谷准备离开,刚走没几步,他突然想起了什么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,很皱却被叠得很整齐,他将纸摊开放在其中一座前才转身离开。

而那张纸上仅有两行字,一行是写在纸的开头的“我喜欢你降谷”,另一行是占据大部分空位的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e

开头:“不认识的路人”

结尾:“介意认识一下吗路人先生”


“不认识的路人”

降谷面不改色的对怀疑他的琴酒说出这句话。琴酒冷哼一声:“希望如此波本,别让我抓到你的老鼠尾巴。”说完转身就走。波本站在摩天轮旁,等看不到琴酒的身影后,才敢将视线放到一群警察中最突出的那个——松田阵平,他的前男友。他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听到他说的话,因为他现在脑子里只有两件事——不能让琴酒注意到松田,以及这卷毛混蛋是找死吗,抽着烟不穿防爆服就去执行任务。波本抿唇眼神晦暗不明,然后也离开了现场。

感受到视线的消失,松田才敢转身去看那人的背影,在上摩天轮前他就感觉到有人在看他,他很震惊能在多年后与前男友重逢,于是他赌气般地不穿任何器具就上去执行任务。“不认的路人”,松田将这几个字反复拆解重组感悟,可那语气里的淡漠又不似假,真气得人牙痒,但松田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,看那个跟降谷说话的人的气质就知道有问题。于是再多的气和委屈也只能被咽进肚里。

多年后再次相遇,松田看着那位被称作无数女高中生的梦中情人的安室透,再一次气得牙痒,还有那不知道是像谁的笑容,这么多年过去金毛混蛋终于疯了吗?

盯着向他介绍菜单的人,松田终于开口说了进店后的第一句话:

“介意认识一下吗路人先生”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e

开头:“比赛吗输了做我男朋友”

结尾:“比赛吗输了做我男朋友”


“比赛吗输了做我男朋友”

松田挑衅地看向降谷。看着对方欠揍的模样,降谷一口应下完全没注意到对方说的话。然后降谷惨败成了松田的男友。

”小阵平也太坏了,明明知道像小降谷这样的好学生提本喝不了酒。”萩原看前面扶着一杯倒的松田小声抱怨。”阵平酒量很好吗?”对自家幼驯染酒量十分清楚的诸伏问起了松田。“对啊,”萩原忆起从前说:“以前小阵平经常带我去偷他爸爸的酒喝,也就练出来了。”诸伏若有所思的点头。

后来诸伏把这件事告诉了降谷,然后气急败坏的降谷开始苦练酒量。可惜等降谷练成一切都晚了,他和松田分开了以后也很难见到面了。纵使现在他酒量再好,也没人和他比了。

授封典礼结束,终于回归光明的降谷轻车熟路的翻窗进了松田的家。“就连公安警察都开始犯罪了吗?”听见声响前往查看的松田皮笑肉不笑地对某个私闯民宅的家伙说。降谷无辜一笑:“没办法,谁让公安最擅长的是违法行动。”松田看着即使在月光中也亮的像太阳一样的降谷问:“大半夜闯人家门,敢问这位公安是何居心?”降谷晃晃手中提着的酒说:

“比赛吗输了做我男朋友”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e(警校组cb向)

开头:“抽烟不好!”

结尾:“烟的味道一点也不好。”


“抽烟不好!”

这是降谷第n次对他的同期说这话,可那些人都是嘴上应付他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降谷的好友们陆续开始抽烟。

第一个先开始的是因工作压力的萩原,当知道时降谷和诸伏简直大为震惊,于是降谷的第一句“抽烟不好”就这样贡献给了工作时抽烟的萩原。然后不出意外的是松田也开始,这位比萩原更厉害,反正每次偶遇降谷都能看见对方叼着烟,所以降谷的警告最多是给这位。

第三个是苏格兰,在看到苏格兰也开始抽烟时,波本第一反应是揍莱伊一顿,而在那段鸡飞狗跳的日子里,波本不止一次对两人说过抽烟不好。最后的是伊达航,在小巷里看着班长将牙签换成烟,又在抽完后换回牙签的降谷在心里默默说了句“抽烟不好”才离开。

站在四座墓碑前,降谷掏出口袋里的烟,那是他刚刚从下属那收缴来的。“都说过了抽烟不好。”降谷对着面前永远不会回应他的人说。

然后他取出一根烟点火,轻轻吸了一口,这是他第一次抽,尼古丁的味道在胸腔里冲撞,他被呛得咳嗽几声,眼眶微微泛红。

“烟的味道一点也不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剧情设计上有一些特殊的地方,特别是最后一篇,大家可以猜猜哪里是我特意设计的(˵¯͒〰¯͒˵)

评论(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